随喜好而到处看看
不偷懒的时候,应该能拾几根火柴




"Elsword."



"嘿,Elsword."


目光辗转探查着屋子,轻声呼唤着那人的名字。却没寻见那曾印在眼中发烫的红,还没听到那沉稳的、让躁动的心平静下来的回应。

踩着坚实的木地板向屋子深处走去,大扇的窗子放进来大卷的阳光,渲染着客厅白白的墙。那样的颜色,让人觉得有种温柔的感觉。
就像他一样美好。

在房门前停下脚步,凝视着依然坚实却被时光磨损了皮角的木制房门。上面的木纹旋转着交绕,多年未变。

抬手在门上敲叩了三下,木门发出低沉厚实的声音,然后又归于沉寂。


"Elsword,我进来咯。"


木门及它后面的那片空间,都没有任何的回应。但我却好似能透过厚实的木门,闻到房间之中阳光的味道,能感觉到烙印在脑中,那温暖到心头的火红色。

慢慢拧开金属制的门把手,推开那扇厚实的门,感受到微微的气流从门后游走过来吹拂过我的衣角。
光线终于越过了这道门,照进我的眼中。
当我开始适应这样的光线,我的眼睛终于找寻到了那火红的颜色。




评论

© 火红的布丁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