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喜好而到处看看
不偷懒的时候,应该能拾几根火柴

【莫咕哒】嗯,我喜欢你

♢小莫♀×咕哒♂

♢小莫已经5绊一段时间了

♢壁咚+kiss

♢迦勒底某一天的日常

 

 

 

 

刚从训练场回来,做好了例行的报告之后, 立香正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刚刚带领了一众从者狂扫了一通种火,自己身上也微微出了些汗。

训练一如既往的成功,新来的从者也适应得很快,已经能熟练地放开宝具轰向敌方,这让老手立香很是欣慰。

回去以后惯例地冲个澡,再吃些卫宫准备的运动后补充体力的甜点,就去图书馆窝着,写要交给孔明老师的报告作业。

 

(这次的报告题目是什么来着……要不要把玛修也叫过来?她今天有什么任务吗……)

 

走在迦勒底的走廊上,立香不断地思考着接下来的打算,但他隐隐觉得似乎有什么事情他应该要去做的。

 

  

 

 

 

“喂!Master!”

 

身后传来凶狠的、正在不断逼近的脚步声。那一声已经非常熟悉的,带点气急败坏的呼唤,让立香的脑海中降下一道红色的闪电。

 

啊,是了,他终于想起来他到底把什么事情忘了……

希望,他还有补救的机会……

 

刚侧过身子,一个红色的身影就闪到了他的身旁,伸出双手一把撑在两旁的墙壁上,立香被逼着后退,背部撞上了冰凉的墙壁。

该庆幸他刚刚是靠近墙壁行走才没有在这种情况下让后背被更猛烈的冲撞吗?

虽然多少还是有一些疼痛的,但是相比起来,还是尽快安抚好眼前正处在暴躁边缘的红色骑士比较重要。

 

“今天的编排是怎么回事?干嘛突然把我换下来了又不跟我说!”

 

红色的骑士碧绿的眼眸里闪现着危险的光,虽然已经注视着这双眼眸很久了,也很熟悉其中流露出各种感情时的模样。但每次被她这样凶狠地盯着的时候,立香总会有种像是被残暴的肉食动物抓住了咽喉的感觉。

立香露出一个带着歉意、讨好的、我们可以好好谈求你冷静的笑容,如果不是因为双方距离太近导致立香完全没有办法抬起自己的双手,不然他一定用力地双手合十以加强自己态度诚恳的效果。

 

“啊喏,昨天我不是有说过嘛,想让新来的Saber去练习一下……今天没有正式去通知你是我不好啦,因为想让你多睡一会,就当是给你的一个休假……对不起了啦,我以后绝对不会这样了!”

 

立香眨了眨眼睛,抿起了嘴唇,回望着从下而上紧紧盯着他的少女,等待着她的判决。

 

 

看着这样的立香,莫德雷德心里莫名地消气了不少。

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超过了往常训练的集合时间,她还疑惑自己是不是记错了日子,不然哪怕睡过头了御主也会来叫她的呀。确认日期以后急匆匆地赶到食堂,却被告知晨训的队伍已经出发了。

她傻了一下以后开始生气起来。卫宫眼尖地塞给了她早餐,她转而把愤怒发泄在大勺大勺地吃早餐上。但那根本就不解气,于是吃完了以后她又奔向灵子转移室,想要抓到御主问个清楚。

被告知队伍刚刚回来,莫德雷德终于在返回My Room的路途上找到了那个傻呆呆的小子。

 

被认真地道歉以后,莫德雷德也没那么生气了,大不了以后多找些机会捉弄他

“唔……好吧,这次就放过你。你知道有下次的话会是什么后果。”

 

稍许有点别扭地撅起嘴告知了御主他这次无罪释放,撑在墙壁上的双手也放松了力道。

看到莫德雷德神色缓和下来,立香也闭上了双眼轻轻松了口气。

 

看着在她面前闭上了双眼一副安心了的模样的立香,莫德雷德突然意识到很少这么近距离面对面地看着这小子,她忍不住继续维持现在的姿势继续看着。

柔软的黑发,澈蓝的双眼,傻傻的脸。

已经非常熟悉了。

不过是这个已经很熟悉了的家伙……

 

 

 

但是,很突然的,很想要吻他。

凑上去,碰碰他的嘴唇。接触多一点,这个被他托付了剑的人。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想这么做。

胸腔里微微有点触动感,她仍然注视着她的御主。

在他有些疑惑地想要开口询问的时候,她决定照自己的想法来做。

 

“喂,Mster,稍微把头低下来一点。”

 

虽然不太清楚为什么小莫还没有放开他并且还在盯着他看,但在他询问之前接收到了如此的要求。

按照他这么久以来对小莫的了解,如果不是太无理取闹的要求,他最好尽快按照对方说的去做,不然,红骑士怒极反笑的表情到现在都还让他感到背后一凉。

他低下头去,如此近的距离让他感到为难,他保持在一个不会撞到小莫、不会太近、安全的距离。

然后他感觉到他的骑士踮起了脚,视线中,浅金的头发被走道的白色灯光照亮着。

立香回想起他曾见到过的,他的骑士站立在灿烂阳光下时,那浅金色闪闪的像是清澈河水里闪耀的点点金砂。

像是冒险者无意中发现的惊喜,珍贵却又难以获得。

还有那碧绿的双眸,是带有灵性的翠绿宝石,总是评判地审视着想要拥有它的人。

 

 

 

也许是因为刚从训练场回来,只要靠近多一点,就能感觉少年身上的温热。

少年低垂着头,额前柔软的黑发遮下一片碎影,即使没有迎着光却也微微发亮的湛蓝眼眸,靠近时忽然就放轻了的呼吸,以及,柔软的唇瓣。

一切都让她感受到了一点满足,心中留残的些许烦躁也悄然消散了。

 

虽然只是轻轻的一点触碰,但她已经做了想要做的,也得到了满足,刚想结束这个短暂的身体接触。

从少年微张的唇间,一个柔软湿热的触感碰了一下她的唇缝又立刻缩了回去。

 

她第一次猛地与自己的御主拉开了些许距离,抬头起看向少年,内心到处冲撞的惊讶与不可思议让她想要立刻看清少年的脸。

被她困在墙壁之间的少年依然神色平常的注视着她。

 

“你……你,不讨厌吗?”

想要问些什么,但是其实不知道应该问些什么,又慢慢后知后觉自己的行为似乎很唐突,很不讲道理,很越位。哪怕是一贯温和的少年因此感到不满也不足为奇。

于是她干巴巴地问出了这句话。

 

“哎?啊,不会呀,我喜欢莫德雷德啊。”

 

 

主从两人之间忽然就维持着微妙的姿势,陷入了几秒的沉默。

 

立香也终于意识到刚刚发着愣的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

 

小莫亲上来的时候他也有点惊讶,不过感觉不到任何的恶意,也许单纯又只是小莫“想到就这么做了”的直觉暴行吧。所以没有拒绝,只是安静地任由小莫做她想做的。

不过他也只是很突然的,有点想要试试看,能不能看到小莫不一样的样子。

大概是相处久就会被熟悉的人所感染吧,立香也难得的没有多加思考凭着直觉就去做了。而且效果出乎预想,空气中都挥发出莫德雷德的惊讶与慌张。非常少见的,那双碧绿上也染上了些许不知所措,但坚毅的光却仍然闪烁在深处。

他刚刚有些看入迷了。

 

 

 

“啊!不是!那个,我,我……”

 

别开了视线,脸颊有些发热,幸好莫德雷德主动拉开了些距离他才能抬起手遮住自己的脸。虽然也想伸手再将莫德雷德推开一些,但是他的骑士卸下了盔甲以后的穿着实在是太过夏季清凉了,他脑子懵懵地发热着哪也不敢碰。

 

 

“哦~~~”

 

“原来是这样啊,Master~”

 

 

他的骑士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灿烂又狡黠的笑容。

是狮子终于捕捉到了猎物时的快乐与欣喜。

 

 

 

完了,我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立香如此地想着。

 

 

 

 

 

藤丸立香,世界最后的御主。

在迦勒底这个日常得不能再日常的早晨,犯了两个错误。

犯错的原因,都是因为他喜欢着莫德雷德,他的骑士。

今后一定也会继续喜欢下去吧。

 

 

END

 

 

 

 

 

 

 

 

文手后记(念念碎):

♢产了粮会出小莫吗(不知道呢

♢只是想写对于一个亲亲咕哒会是什么反应

♢结果就写了那么多字吗!哭了x

♢虽然还有手稿存货,但更新大概也是明年的事了

♢会有小天使给我评论吗!(撒星星


评论 ( 14 )
热度 ( 15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红的布丁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