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喜好而到处看看
不偷懒的时候,应该能拾几根火柴

【脑洞记录】我家阴阳寮

一点,关于,自家,阴阳寮的,脑洞。













啊,一想到寮里有三只妖刀总觉得好高兴呀_(^q^」∠)_(笑容逐渐变态然后被一巴掌xx

之前跟别人刷御魂时看到有人带妖刀,看着看着就觉得,她可真漂亮,我也好想要……

也没想到真的拥有了,而且到现在已经拥有三位了。
真是很感谢呀……

以后要是有图力的时候,就画我家三只妖刀,分别穿三个皮(醒醒妖刀皮肤本你还没过),三把刀把我架中间x(你这个描述怎么有点不太对啊?!
温泉刀林_(^q^」∠)_

——【转职成为阴阳师的炎名大人!】[只会使用火属阴阳术以及不能碰符咒不然就点着了的超·不靠谱阴阳师]

——【跟在旁边帮炎名大人收拾残局+代理抽卡的谢安乐大人】[他开心就好。(微笑)]

——【稍微有些忧心这个新来的阴阳师(孩子)又在庭院到处找的姑姑】[那孩子又去哪了?会不会又迷路了?有没有谁跟着?哎呀急死我了!]

——这个寮估计药丸(笑容逐渐疲惫x

评论

© 火红的布丁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