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喜好而到处看看
不偷懒的时候,应该能拾几根火柴

炽火

旧枪×咕哒♂】

 ☽ 我好像还从来都没吃过这对的粮

 ☽ 这是腿肉(不一定好吃预警UP)

 ☽ 但至少能保证是甜的√

 ☽ 可能有OOC,因为都是基于在FGO里的印象描写的Proto,还没看动画外传

 ☽ 大概会努力成为一个汪咕哒厨,但是想想本子里脑洞都记了几页了才产了一篇正稿就......

 ☽ 文笔一般,可以请往下√

 

 

 

 

 

 

 

 

 

 

 

 


迦勒底安静的清晨时刻,明亮的灯光照着回廊的素白墙壁,大片的厚重玻璃外是常年不变的飞雪与岩石,如此单调而寂静。

年轻的御主站在召唤室外,看着墙上的显示屏中今日UP的信息,微蹙着眉,似乎在为什么而困扰着。

  

 

“怎么了Master?”

 

“啊,Proto……”

也许是想得太过出神,也可能是因为身在迦勒底,已经经历过不少战斗,警惕性大幅度增强的立香竟然直到听到Proto的呼唤才发觉他正在朝这边走来。

 

“你站在这看了好一会儿了,怎么,很想要吗?”

他们一齐把视线投向显示屏。

今日UP的是Rider职阶的梅芙女王。

 

“不,不是……”

 

Proto转头看向他,等待着他继续说下去。

立香微垂下了头,视线在地板与墙壁之间放空。

他思索了一下,还是慢慢地开了口。

 

“你知道的,在第五特异点的时候,她曾是我的敌人。以及她身边的,她向圣杯许愿而造就的狂王……”

“Alter的我?你不是很想要吗?”Proto露出一个微笑,他的声音轻快,缓和着有些寂静的空气。

立香却仍低垂着眼眸,额边柔软的黑发遮挡了他的眼睛。Proto看不清他的表情,但却能感觉到,他似乎有些低落。

  

“是啊。但是,当初见到他的时候,知道梅芙的愿望的时候,我其实,挺难受的……甚至,后来我才慢慢发觉,我似乎是在……嫉妒梅芙……”

“啊哈,虽然我的确很想召唤出Alter啦,但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才好……”

立香露出一个有些无奈的笑容,右手的食指尖触了触自己的脸颊。

 

 

“噗,什么嘛!”

出乎意料的是Proto带笑的爽朗声音,引着立香向他看去。

Proto绽开的明亮笑颜,让完全没有防备的立香一下子看呆了。

 

上前半步,弯下腰,将仰着头,用那双湛蓝的双眼看着他的——他的Master,拥入怀中。

右手托起他的双腿,左手扶稳了他的背部,让他以一个坐在自己手臂上的姿势被抱了起来。

“咦…哎?!Proto?!!”

措手不及地用双臂环拥住Proto的肩膀,左手触到了微翘顺滑的发辫。在如此亲近的距离之中,他可以感受到对方的体温,柔软的衣料下对方同样年轻但十分健壮的肉体。

年轻的库丘林在迦勒底里总是会卸下上身的铠甲,因为他的御主非常喜欢他的蓝色马甲,向他许过这样的愿望。

突然的凌空感到没给立香带来太大的恐惧,也可以说因为对方是Proto他才更加安心,只不过突如其来的惊讶与难为情的感觉仍然让他脸颊发热。

他正用着少有的、比他的英灵更高的视角看着他。

立香极为喜爱的、那双炽红的眼瞳——像是树梢上正鲜艳饱满的果实,像是自然孕育的精纯宝石——正倒映着他的轮廓。

 

“Master,”

他所喜爱的这个人、这位少年、这名英雄,如此地说着,

 

“你的库·丘林,就在这里。”

 

 

 

 

 

 

 

 

 

 

他们的额头相互触碰在一起,无法抑制内心的那份喜悦在胸膛间绚烂绽放,感受着对方的存在,享受着这一份来自彼此爱意的温暖。

如此炽热。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火红的布丁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