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喜好而到处看看
不偷懒的时候,应该能拾几根火柴

杂念

 

 

 《荒海物语》中的村民比起荒的传记中描绘的更加丑恶,那个少年却也更加表现得更加坚强与温柔。传记之中的荒黑化得更深一些,最后一句话语当中,我听到了恨与痛,以及被世界抛弃的那种孤独感。

被冰冷的河水所包裹。

  

 

我挺喜欢番外【春樱之宴】的剧情,感觉得到很用心,每一个角色的表现都能让我想要重新多看几遍去深入了解,也让我对现在的荒有了更深的一点了解。以及没有荒大人的我,居然能短暂的与他并肩而战啊......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有些欣喜若狂!

物语与传记中所描绘的少年荒有一些不同,但在那场灾难后,他们都将内心的柔软收拢起来,披上黑色夜空,星辰点缀身旁,孤傲地行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冷漠地看待世界。

 


幻境之中是星辰轨道,轨道尽头是神的领域。 美丽、神秘,遥远而不可接近。


 

荒与荒川有些相像,同样有着强势的力量,同样将少许的温柔隐藏在强大力量之下。他们也许只会认可强者、认可力量、认可能够认清世间真实的人或妖。

但荒川也许能够看得更开,他是凭着自己的力量、自己的欲望,一步一步成为了荒川之主,与荒川同名。在正剧当中他对两位晴明的态度,就能感受到他的随心所欲,只是随自己的喜好而行动,不受任何束缚。

而荒,他是在被伤害、背叛后,被迫认清世间真实的另一面之后,隐藏了那份温柔,丢弃了自己曾经想要拯救苦难的那颗心。因此,也许有些时候,当他的感情受到触动之后他很可能会选择避开。为了避免再一次伤地撕心裂肺。

  

 

我很喜欢《荒海物语》的景色。那海水冰冷,可那少年的心却是温暖的。

 

 

 

 

评论

© 火红的布丁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