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喜好而到处看看
不偷懒的时候,应该能拾几根火柴

I come back .

☆下篇

☆上篇链接

★★★重要预警★★★
★★有原创角色出没★★

★★傻!!非常的傻!!★★

☆因为被大家说虐而打击到才获得灵感产出的下篇

★傻到我自己都快没脸看

★答应我,接受能力不好就去看上篇别看这里好吗?




  “你希望他回来么?”毫无预兆地,突然响起了一个颇为可爱的声音。
  “谁?!”
  小心立即瞬移到几米开外,沉下脸来,做好战斗姿态。
  声音的主人站在那个五颜六色的魔方上, 通体晶红色,还闪着光泽,睁着一双红红的豆豆眼,V字型嘴微笑着,看起来不仅无害可爱,还很好吃的样子……OVO
  当然千万别这么做。
  一只……布丁?
  小心皱起眉头,很是疑惑。
  “那个,小心不用那么紧张的啦~我看起来会对你造成伤害么?”布丁巴眨巴眨眼睛。
  “你是谁?”小心依旧保持警惕。
  那只布丁鞠了一个躬:“在下名为火布丁,是小心和伽罗的崇拜者哦~当然在不是重点……”
  火布丁微笑着:“我想帮你实现愿望!”
  小心一愣,傻了几秒,他看得出来这只布丁眼中的友善。
  想了一下,小心收起战斗姿态,“什么愿望?”
  那只布丁眯着眼睛脱口而出:“我怎么知……不对不对不对不对!呸!呸!呸!我说什么那!”        布丁挥舞着它的手。
  小心额头上划下几条黑线。
  “那个啥,我口误了!我想说的是——”布丁停顿了一下。
  “我可以让伽罗回到你身边。”
  小心瞬间出现在他原本坐的位置。
  “你说什么?!”
  小心眼里透出急切,他克制自己表面看上去平静,心里却已经波涛汹涌了。
  “咳咳,”布丁清了清嗓子,口齿清晰地说,“我可以让伽罗回到你身边。”
  小心握紧了拳,“真的吗?你可以做到吗?”
  如果不是因为那是一只布丁,小心一定会使劲晃它。
  布丁插着腰眯着眼,呲着嘴笑着:“那当然!别看我个子小,我可是魔法师!”
  “不过——”还没等小心开口,布丁又接上一句。
  “你得答应我三件事!”布丁很认真地看着小心。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什么都行!”小心眼里是坚定。
  “嗯,”布丁满意地笑着,“这三件事嘛,说难它不难,说易它也未必就易。”
  “说!”小心可没那么多耐心陪它绕圈子。
  “好吧好吧……”布丁正色。
  “伽罗回到你身边后,你一定要答应我三件事。”
  “第一,一定要快乐。”
  “第二,一定要平安。”
  “第三,一定要幸福哦!”
  看着布丁那还算可爱的笑容,小心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
  “怎样~很简单吧~”布丁很欢脱地在魔方上跳了几下。

“呐呐,来!拉个勾!拉了勾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布丁伸出手,红红的豆豆眼里,似乎印着星光。 
  “怎么勾?”小心额头上划下几条黑线。
  “呃……”布丁看了看自己圆圆的手,真的有手指吗?
  “那那那那、那击个掌吧!”
  小心伸出食指和它碰了一下。
  “好啦!抬头吧!”
  小心侧过脸抬头,那颗蓝光的星依旧是最亮的那一颗。
  宁静,温和,像伽罗的眼睛。
  咦?那颗星,好像越来越亮了……
  蓝光的星越来越闪烁了,似乎在靠近……
  流星?……
  似曾相识的一幕!小心记得那次失忆被变形怪控制,恢复记忆之后,天空之中也是出现一颗蓝星,蓝发少年帅气地登场给小心送来重要的头盔。
  小心笑了,“伽罗。”尽力克制眼角的泪。
  “呯——轰———”
  火焰翻转,骤然停下,在宅家屋顶上空绽放开来。
  火焰绽放的一瞬间,布丁的声音传进小心耳朵里:
  “魔法师是要带给别人幸福的呀!”
  蓝色火焰流转,蓝光照在小心身上,眼里,心中。
  火焰中慢慢显现出一个少年的身影,
  灰色的战服,黑色的手套,紫蓝的护腕,熟悉的面容,蓝焰的长发,却没有戴着那黑色的护目镜。
  因为它就在小心手里。
  火焰慢慢消散了,伽罗悬浮在空中。
  慢慢得睁开了双眼,那是一双美丽的蓝瞳。
  “小心……”
  “你回来了,伽罗。”
  “抱歉,久等了,我回来了。”
  伽罗笑了。
  星空下,小心紧紧抱着伽罗,眼中泪水流淌。
  伽罗则是手足无措地努力安慰抱着他流泪的小心。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红的布丁君 | Powered by LOFTER